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维他奶4-6月销情保持增速 料毛利率维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49 财华社

维他奶4-6月销情保持增速料毛利率维持

  维他奶昨日宣布,截至3月底止年度纯利增42.23%,至1.72亿元,每股盈利17.1仙,末期息6.7仙,并派发特别股息10仙。

  维他奶主席罗友礼解释,今年因应中港及澳洲市场发展,资本开支已提高至1亿元,但未有收购计划;该集团现时手头现金4亿元。

  维他奶去年度营业额增5.9%,至25.2亿元,主要来自香港市场,其中下半年的增幅更达10%;集团基於原材料等价格上升,今年上半年将本港产品加价2至3%,令销情放慢;罗氏指出,4至6月销情仍保持去年全年增速,至於占销售额2%的糖价虽然持续上升,但有信心可维持去年毛利率58.8%,较前年增长1.3个百分点。

  维他奶去年度北美业务亏损1,958.3万元,较前年亏损3,682.2万元收窄,该集团预计今年度应可取得经营收支平衡;至於中国去年经营溢利并无增长,维持在5,590.7万元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