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永乐两日大跌市值缩水过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3: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一纸澄清公告仍无法止住永乐电器股价的狂泻。

  在已经经历了一天的下跌并最终跌破发行价后,昨天,永乐电器股价再次下挫4.14%,收于1.85港元。公司市值已经从“黄金时期”的近90亿港元瞬间“蒸发”至45亿港元。而与此同时,永乐大股东摩根士丹利则通过连续减持永乐股份,套现已超过7亿港元。

  今年4月与大中签订合并协议的永乐正陷入一个前所未有的资本泥沼。昨天,永乐重申,自4月19日与大中电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协议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均在进行。至于有内地报章指双方已秘密解约,内容并不属实。

  不过,由于合并以来业绩不佳,加上

摩根士丹利的不断打压,“分手阴影”似乎仍旧笼罩永乐。19日,永乐出现96万股大笔抛单,涉及资金182万港元。随后,将进行幅度为10%的集体裁员等负面消息层出不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