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德银及BNP百富勤吁买入晶门科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2:19 财华社

德银及BNP百富勤吁买入晶门科技

  德银最新发表的报告称,专门从事设计、开发及销售集成电路晶片(IC)的晶门科技,在过去一个月,股价己大幅下挫逾40%,该行相信,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加上公司计划改善成本结构及开拓新的生产线,生产适合廉价入门手机使用之IC,料将受惠於新兴市场入门手机需求大升的趋势。

  德银於上月22日因晶门科技的主要客户手机大厂摩托罗拉(Motorola)削减其订单,
遂将其评级由原来的“持有”调降至“沽售”,事隔不到一个月,德银便重新评价该股。

  不过,德银进一步调低该公司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达13%至每股0.02美元,及7%至每股0.03美元,主要预料其今年上半年表现较差,德银同时调降晶门的目标价,由原来的2.7元降至2.5元。

  至於BNP百富勤亦因估值因素,将其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惟该行持续调降晶门科技目标价,由原来的2.58元降至2.3元;BNP百富勤称,由於摩托罗拉一直有意增加廉价入门手机的产量,而其原先向晶门所订的IC,不太适用於廉价手机,加上其他供应商大幅减价,故或因此减少向晶门订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