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创维黄宏生案今终审 历时18个半月大案落下帷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1: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 李澹)今天上午,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将接受最终宣判,而这桩历时18个半月、震惊家电业内的大案也将正式落下帷幕。

  虽然此前黄宏生的代理律师林炳昌一直对案件结果持乐观态度,但林炳昌昨天的表现却一反常态,他以拒接电话的方式回避了所有媒体采访。

  昨天,黄宏生案件控方香港廉政公署,其新闻处的一位薛姓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黄宏生案件将于今天上午9:30开庭,如果不出意外,这也将是黄宏生的最后一次过堂。记者随后也在香港司法网上查到了该案的开庭预告,法官仍为简世勋。据称,在今天的庭审中,负责该案的法官将公布最终审判结果,并为这桩震惊香港和内地的家电大案一锤定音。

  尽管对于今日的审判结果还不得而知,但早在4月底,黄宏生案件即将进入结案陈词阶段时,其代理律师林炳昌就已向记者透露,由于黄宏生案件中涉及的重要证人均已悉数出庭作证,使得控方的罪名指控存在合理疑点,因此,黄宏生案件辩方的胜算很大,黄氏兄弟很可能会无罪释放。

  而对于林炳昌的反常态度,业内猜测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真的不方便透露可能出现的结果,或者连他自己也不确定结果会怎样;而另一种可能就是,林炳昌已预感到自己可能会败诉,若果真如此,黄宏生将面临5年以上的刑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