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香港地产股逆市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翟宇 发自上海

  “国六条”细则的出台让久跌不止的香港地产股在昨天止跌回升。因被摩根大通列入成分股,合生创展(0754.HK)更是劲涨12.65%至18.6港元,深圳控股(0604.HK)在下挫27%之后终于在昨天强力反弹,涨12.79%至2.425港元。

  香港业界普遍认为,此次出台的宏观调控细则较预期温和,因此内地地产股昨天逆市上扬。此前,香港证券分析师刘先生曾表示,细则一日不出,地产股就难挽下跌之势。细则于28日出台,意味着利空消息已释放,地产股上涨在预料之中。

  前一日下挫近7%的

首创置业(2868.HK)昨天攀升8.51%,华润置地也一改前日急跌之态,上涨4.52%。

  但某外国投行分析师认为,香港地产股的上涨可能只是短期现象。从目前已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看,对内地

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容小觑,因此其对香港地产股的走势仍不看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