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中国银行拟在港集资680亿港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20:4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1日电 (记者 王悦欣) 即将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11日在香港展开招股前的路演活动。

  根据中行的初步招股文件披露,中行计划以每股2.5港元至3港元招股上市,发行255.7亿股H股,以中间价2.75港元计算,预计集资净额约680.71亿港元,集资用途主要加强资本基础,促进未来业务增长。

  招股文件还披露,中行预计今年盈利不少于330亿元人民币,今年至2008年派息比率预计为35%至45%。

  招股文件指出,中行未来亦需要面对息率及

汇率波动风险。

  中行在香港公开招股将在5月18日至23日进行,24日定价,6月1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