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中远太平洋3月货柜吞吐量增2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33 财华社

中远太平洋3月货柜吞吐量增23.7%

  中远太平洋(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今年3月份其持股的货柜码头吞吐量按年增长23.7%,至253.68万个廿尺标准箱,远高於2月份的约199万标准箱。

  中远太平洋占股50%的香港中远-国际货柜码头(葵涌八号码头东)3月吞吐量按年跌6.6%至约14.9万个标准箱,但高於2月份的12.32万个标准箱。

  深圳盐田国际码头3月吞吐量为61.4万标准箱,按年大增14.2%;上海码头及上海浦东国际码头3月份的吞吐量分别同比增长21.6%和0.1%。

  今年首季,中远太平洋持股货柜码头吞吐量按年增长了20.3%,至696.37万标准箱。

  中远太平洋现持有13个香港及中国内地码头,以及两个海外码头的权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