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港股市值达9.2万亿 内地企业占逾四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21:0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3日电 (记者 王悦欣 袁原) 港交所行政总裁周文耀23日在香港出席泛珠三角金融服务论坛时表示,现时港股市值约92000亿港元,内地企业占超过四成。

  周文耀说,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拥有众多的国际投资者,这些国际投资机构要研究香港的市场,一定会研究占港股市场相当比重的内地企业。

  周文耀认为,只有好的制度才能吸引好的投资者。他表示,港交所将不断改进服务,推出好的服务措施,提升香港证券市场的素质,以吸引更多、更好的国际投资机构,吸引更优质的上市公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