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美亚获创投基金入股6.3%每股作价0.31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47 财华社

美亚获创投基金入股6.3%每股作价0.315元

  美亚娱乐公布,以每股0.315元,向创投基金IDG配售5,200万股新股,集资净额1,630万元,将作一般营运资金。

  每股0.315元的配售价,较美亚於3月17日,即停牌前收市价0.25元,溢价26%。新股占已扩大股本6.32%。

  有关股份设有禁售期,於首12个月不能出售,之后亦按时段可分批出售。

  美亚娱乐於昨日停牌,今早复牌。

  另外,美亚娱乐董事总经理唐庆枝表示,本年度目标拍片不少於10部,总投资约1亿元;他又指出,该公司於本港已为宽频电视的营运商提供频道内容,去年9月亦於马来西亚取得频道落地权,目前正洽商东南亚地区,包括新加坡及台湾的落地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