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去年主要承建商完成工程名义总值908亿跌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32 财华社

  政府统计处今日公布“建造工程完成量按季统计调查”的初步结果;於2005年,主要承建商所完成工程名义总值的总计为908亿元,较2004年下跌2.5%。

  剔除价格变动的影响后,以实质计算,主要承建商所完成工程总值的总计在同期下跌2.4%。

  按工程类别分析,私人地盘於2005年完成的工程名义总值为264亿元,较2004年下跌5.9%;以实质计算,则下跌6.1%;建造工程完成量下跌,主要是由於一些大型住宅楼宇地盘完成工程所致。

  按建筑物落成后用途类别分析,2005年住宅楼宇工程占地盘完成工程总值的最大比例,其完成工程名义总值为169亿元,较2004年下跌1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