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和电指印度业务上市与当地国家安全无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8:47 财华社

和电指印度业务上市与当地国家安全无关

  对於有报道指,埃及电讯商Orascom收购和电19.3%股权,将会对印度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或可能影响和电印度业务上市的计划;和电国际行政总裁吕博闻回应,该报道并无理据,股权收购并不会对印度国防有影响,而印度业务一向无违规,而该事件与将印度业务上市无关,而上市成功与否涉及多项因素,而该集团正与合作伙伴商讨有关事项,并希望今年上市计划能做得到。

  问及若印度业务成功上市会否带来特殊收益,吕氏则无正面回应,只说,将印度业务上市是希望於当地能筹集资金,来配合当地业务急促发展的需要,以及为合作伙伴所持股份提供公众流通的渠道。

  另外,吕氏又表示,该集团现无意出售以色列Partner,而会否将泰国业务售给合作伙伴Cat是考虑方案之一,但希望於今年内有定论。

  香港业务方面,由於3G及固网已完成大部分投资,故有关业务的亏损於今年将会大幅改善。

  CLASS[MRKT,TECH]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