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太古主席表示未来数年大幅增加新投资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4:32 财华社

太古主席表示未来数年大幅增加新投资计划

  太古主席白纪图於业绩公告中表示,对各项核心业务的基本实力及其营运地的经济前景仍然充满信心,集团致力在未来数年间大幅增加新的投资计划,现正列入考虑的多个新项目,预期可带来更多投资机会。

  广州太古汇发展项目的设计及兴建工作进展良好,太古地产现已在上海及北京设有办事处,正积极寻求更多机会在内地进行投资。

  太古海洋开发公司将於未来15个月内接收12艘新船,因此应可从石油及天然气开采需求日增的环境中受惠。

  贸易及实业务部门经过连续3年录得庞大的盈利增长后,预期2006年的增长会转趋温和;部门将继续专注发展中国内地业务,大幅扩阔运动服及制成品的分销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