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香港兴业旗下蓝天海岸或加价5-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46 财华社

香港兴业旗下蓝天海岸或加价5-10%

  香港兴业发展及市务总经理陈子明表示,现时发展商勾地困难,一手楼宇供应又有限,故集团楼盘订价亦不会调低,但同时会减少推出数量,旗下东涌蓝天海岸甚至或加价5-10%左右。

  陈子明预料,香港今年楼市豪宅升幅有限,中小型住宅楼价会较大。

  他续指,最近银行推出按揭利率优惠,反映地产市场转活,尤其是二手市场;他表示,去年楼市由炒家及投资者主导,将楼价推高至一般市场较难接受的水平,今年相信集中用家主导,故银行提供按揭优惠以迎合市场需求。

  陈氏认为,去年息口上调步伐急促,令楼市较低沉,不过,最近一次美息上调港息并未跟随,美息升幅亦不大,令市场开始明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