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黄宏生否认所有指控 19日庭审持续两小时20分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3:59 每日经济新闻

  李琳 每日经济新闻

  经过6次提堂后,昨日9点30分,创维集团黄宏生案在香港区域法院正式开庭审理。黄宏生及其兄弟对控方提出的四项指控均不认罪,11点50分即散庭。

  有关人士曾介绍,第一天庭审时间通常持续比较长。不过,辩护律师林炳昌昨日在接
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透露,昨日的庭审只持续了两个小时20分钟,11点50分即散庭。

  据了解,法官程序化的开场之后,控方就黄宏生及其弟黄培升共提出四项指控。单独针对黄宏生的指控为,涉嫌与他人串谋偷窃创维数码50万港元。针对黄宏生及黄培升两人的指控包括三项:涉嫌与他人串谋偷窃创维电脑网络有限公司220余万港元;涉嫌与他人串谋盗窃创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800余万港元;以及涉嫌与他人串谋诈骗创维集团。

  不过在控方提出四项针对黄宏生及其弟黄培升的指控之后,黄氏兄弟对四项指控均予以否认。由于案件涉及证人多达30余位,同时根据香港法律,在被告方完全否认控罪的情况下,控方需要对所有案情进行举证,所以控方要求第二天再审,届时将正式传相关证人上庭。香港廉政公署新闻处谢先生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案件移交法院之后主要由香港律政司进行检控,不方便作出任何评论。对于案件何时能有结果,该人士表示,这个很难预测。林炳昌表示,案件原定15天结束,但要根据案件的具体情况,也有可能延期。

  相关报道:

  黄宏生案整个审理期为15天 举报人今日可能现身

  19日开庭两小时今继续 黄宏生案第一证人将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