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黄宏生第6次过堂5分钟结束 未承认任何一项控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1:0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丹) 已经历五次短暂提审的创维创始人、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昨天的第六次提审仍然只有5分钟的时间。记者昨天从香港廉政公署和负责黄宏生案件的律师林炳昌处得到证实,由于审判法官的个人原因,黄宏生案件延期到明天再审;而在昨天的提审过程中,黄宏生兄弟没有承认任何一项指控罪名。

  昨天,负责黄宏生案件的香港律师林炳昌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30分,黄宏生兄弟
案件如期在香港区域法院第22庭公开审理,被控罪名为串谋偷窃,主审法官的名字叫简仕勋。但刚刚开庭,主审法官就提出由于自己手头案件太多,对黄宏生案需要重新熟悉,所以审讯可否延期再审,因为这样他可以腾出一天的时间来熟悉案情。此外,由于黄宏生兄弟不承认被指控的罪名,部分文件和提法也需要重新审议。最后,由于控辩双方没有异议,法庭宣布审讯延期到本月19日。

  林炳昌律师的这一说法,记者随后从香港廉政公署得到了证实。香港廉政公署新闻处的一位发言人昨天告诉记者,黄宏生兄弟案件的调查取证已经结束,所有调查报告已全部移交到香港区域法院。目前,廉政公署对黄宏生兄弟的指控罪名仍然只有与串谋偷窃相关的四项罪名,总涉案金额达5000多万元。

  另据悉,黄宏生及其弟黄培升因涉嫌造假账以及挪用公司资金于2004年11月30日在香港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