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沉默一年后创维数码今日复牌 走势如何将见分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3:57 每日经济新闻

沉默一年后创维数码今日复牌走势如何将见分晓

  李琳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历时一年多的努力,今日上午9点30分,从2004年11月30日停牌至今的创维数码(资讯 行情 论坛)(0751.HK)终于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复牌。17日,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及其弟黄培升合谋盗取公司资金一案将在香港正式开庭。

  2004年11月30日,因香港廉政公署指控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及其弟黄培升合谋盗取公司资金,此后创维数码

股票一直停牌。一年多以来,为了恢复公信力,创维每个月要向投资者公布产量,这种做法一直延续至今。

  之前有消息表示,创维复牌肯定会在黄宏生案件审结之后,也就是春节之后。对此,创维集团总裁张学斌透露,从2005年11月下旬及12月期间,创维与港交所曾互相通信,阐明复牌公告以及复牌函件内容,以便尽快复牌。他表示,其实创维数码已经符合联交所的各项要求,但复牌前必须与投资者,包括一些基金机构进行充分的沟通,以避免复牌后可能发生股价暴跌的情况。“创维复牌标志着创维停牌以来的特殊状态正式终结,”创维新闻发言人沈健表示。至于对股票暴跌的预计,沈健表示,股价如何走势,今日就能见分晓,多说无益。他表示,“我相信股东和广大股民都会有自己合理的判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