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首都机场转让业务予母公司 作价2.83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1:15 财华社

首都机场转让业务予母公司作价2.83亿元

  首都机场(0694-HK)公布,今年11月12日通过业务重组方案,据此,该公司计划通过转让部分股权及资产,以及特许经营或采购服务,对北京机场内的现有的地面服务、航空配餐、航空保安服务、绿化、环卫及动力能源辅助业务进行重组。

  以下为一些须予披露及独立股东批准的关连交易:

  该公司以不超过2.83亿元(人民币,下同),转让其持有的地服公司60%、配餐公司60%、部分与航空保安业务相关的小型资产及特定动产如清洗机、电焊机、空气压缩机、汽车及办公设备予母公司。

  该公司与地服公司签署第一次航空地面服务特许经营协议,据此地服公司向该公司付费,该费用为今年度的该公司自地面服务收入的分成,与地服公司代理特许费之差额;另向配餐公司就其於今年度在北京机场提供配餐服务收取一定费用;特许经营费为配餐公司於今年营业收入的4%。

  以下为因重组产生之持续关连交易:

  据第二次航空地面服务特许经营协议,该公司预计截至07年12月3底两个年度,每年应由地服公司支付的特许经营费最高分别为5,528.3万元和6,244.79万元。

  另该公司将向配餐公司就提供上述航空配餐服务收取一定的特许经营费;预计截至07年底两个年度,每年可向配餐公司收取的特许经营费最高分别为677.86万元和763.32万元。

  该公司亦采用母公司的绿化环卫服务及动力

能源辅助服务,料截至07年底两个年度每年支付最高费用,分别为1,272.5万元及5,643.3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