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第3季香港制造业工业生产指数按年升4.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8:00 财华社

  根据政府统计处今日发表的一项统计调查临时结果显示,2005年第3季整体制造业的工业生产指数与上年同季比较上升4.1%,相对2005年第2季录得0.1%的按年跌幅;2005年第3季相应的生产者价格指数与上年同季比较则上升1.0%,相对2005年第2季录得的0.7%按年升幅。

  2005年第3季与上年同季比较,纺织制品业(包括针织) 升幅最大(上升16.5%),其次是电器及电子制品、机械、专业设备及光学用品制造业(上升13.6%),基本金属及金属制品
业(上升9.5%),食品、饮品及烟草制品业 (上升3.8%),和化学产品、橡胶制品、塑胶制品及非金属矿产制品业(上升0.3%)。

  另一方面,2005年第3季生产量与上年同季比较录得跌幅的行业有服装制品业(鞋类除外) (下跌18.4%),和纸品及印刷业(下跌0.9%)。

  以经季节性调整的数字计算,2005年第3季整体制造业的工业生产指数,较2005年第2季上升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