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香港银行业第3季收益增幅17.5% 地产业增1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8:00 财华社

  政府统计处今日发表的临时按季业务收益指数显示,2005年第3季与2004年同期比较,差不多所有服务行业以价值计算的业务收益均上升。

  2005年第3季与2004年第3季比较,金融业(银行除外)及运输业的业务收益分别上升29.7%及20.3%。

  业务收益录得较大升幅的其他服务行业包括保险业(+17.7%)、银行业(+17.5%)、酒店业(+16.6%)、地产业(+14.0%)及仓库业(+12.5%)。

  服务界别方面,旅游、会议及展览服务界别的业务收益在2005年第3季比去年同期上升8.2%,主要是由於访港旅游业务的增长;同期间,电脑及有关服务界别的业务收益上升25.2%。

  2005年第3季与2005年第2季比较,业务收益录得上升的服务行业较下跌的为多;录得较大升幅的行业包括金融业(银行除外)(+16.2%)及运输业(+1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