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中海油田签两份钻井合同 4600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01 财华社

  中海油田服务(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分别获得位於缅甸和澳大利亚两个区块的钻井合同。

  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分别是大宇国际公司(Daewoo)和Woodside Energy Ltd,而分别中标、将出国作业的分别是中海油田的半潜式钻井船南海二号和南海六号。

  中海油田的南海二号钻井船即将被拖航至缅甸大宇国际公司的具体井位, 合同期为期60天, 作业水深约150米。合同金额约600万美元。

  澳洲的Woodside Energy Ltd的作业合同大约在明年4月份开始执行,届时中海油田的南海六号将被拖航至澳洲相关海域作业。此合同作业期1年,合同金额约4,000万美元。合同期满后,在合同双方同意的前提下,合同可以继续执行1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