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TCL集团取消3个项目 9.45亿变为流动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00 财华社

  TCL集团公告称,拟取消半导体制冷项目、终止2.4G无绳电话项目和一个兼并收购项目,涉及的9.45亿元(人民币,下同)资金将变更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半导体制冷项目计划总投资1.95亿元,目前尚未投入,2.4G无绳电话项目计划总投资1.77亿元,已投资2,700万元,剩余资金不再投资,兼并收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已投资2.31亿元,剩余资金中的6亿元拟变更。

  TCL表示,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和论证,半导体制冷项目和2.4G无绳电话项目的外部投资和市场环境已发生重大变化,实施以上项目将面临很大风险和不确定性。

  而对於兼并收购项目,TCL认为在目前资金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继续大规模兼并收购可能进一步分散资源,使面对较大风险,故资金变更为补充流动资金更符合公司现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