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香港领汇基金上市事件 > 正文
 

领汇基金收益率达6.7% 散户折扣认购不设上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45 财华社

  根据领汇(0823-HK)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招股文件,其上市若行使超额认购权,集资最高达220.16亿元,撇除给予散户投资者认购,领汇2006年度的收益率为5.53%;另外散户折扣认购将不设上限。

  领汇估计自上市日11月25日至2006年3月底的年度,盈利将不少于4.24亿元,换言之,期间,基金单位持有人将获分配的利息,为每基金单位不少于0.1983元,若以最高发行价
计算,按年度计算的收益率为5.53%,而在2007年度每基金单位获分配利息为0.6176元,收益率为6%。

  由于散户投资者可获5%的折让认购,因此基金发行价为9.215-9.785港元,若以每手买卖单位为500计算,最低入场费为4,607.5-4,892.5港元。

  在扣除有关优惠后,散户投资者在2006年的收益率为5.83%,2007年的收益率为6.3%。

  领汇的招股书定出招股详情,每基金单位的发行价为9.7-10.3元,发行约19.26亿个基金单位,其中70%用作国际配售,30%用作公开发行,若以最高发行价计,领汇集资额为198.636亿元(未计及行使超额认购权)。

  领汇获嘉德置地为策略性投资者,嘉德将认购1.8亿美元基金单位,或者是不少於1.2亿美元的基金单位。

  领汇承诺将公司每年可分配盈利的100%,以股息派发予基金单位持有人。

  领汇将於下周一正式开始公开招股,本月25日在主板挂牌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