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陈启宗冀政府重推西九项目招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2:15 财华社

陈启宗冀政府重推西九项目招标

  恒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101-HK)主席陈启宗於股东会后表示,近期本港楼价走势出现放缓,主要由於买家受到港股疲弱表现以及心理因素所影响,未来楼价走势难料。

  对於政府重新修订西九龙文娱艺术项目,陈启宗表示,有更多发展商参与该项目是好事,但由於计划改动大,希望政府能将之重新推出招标;他表示,一旦项目再进行招标的话,将会视乎价钱及条款来决定会否参与该项目。

  对於明年勾地表方面,陈启宗希望发展商能建议政府加入更多地皮,其中应包括不同类型的土地;他认为,目前勾地制度有助增加市场气氛,八折勾地制度已较以前进步,惟最终仍由政府决定地皮是否被勾出,而不是由市场决定。

  另外,陈启宗反对政府於添马舰兴建政府总部,他认为该地皮适合兴建商厦,若用以兴建政府总部会令区内商业用地供应更为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