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置地半年纯利升53%至11.95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8:17 财华社

  

  在新加坡上市的置地控股公布上半年业绩,由於期内录投资物业组合盈余13.06亿美元,集团05年上半年录得溢利1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3%,而去年同期的估值盈余为8.1亿美元。

  置地指出,香港中区写字楼市道於05年上半年度延续始自03年第四季复苏以来的强劲表现,其中甲级写字楼的空置率下跌至低水平,而租金则继续上升,在6月底,置地公司物业组合的空置率下降至4%,而位於置地广场东翼的全新商厦,将於06年下半年度落成。

  另外,香港住宅市道於上半年度在楼价上扬和利率趋升之情况下略为放缓,旗下海湾园只剩下一个单位尚未售出,而绿意居则已售出逾92%的单位。

  主席西门·凯瑟克作总结时表示,香港中区写字楼的租金和资本值已显著回升,但续约租金上调的利好影响尚未能於本年度的溢利反映出来,由於缺乏新住宅项目落成,集团短期内在这方面的盈利将会减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