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保华德祥(0498-HK)斥58亿元拓码头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2:32 财华社

  

  保华德祥(资讯 行情 论坛)副主席刘高原表示,该公司未来3年的资本开支为58亿元,当中46亿元用於发展建设洋口港项目,另外12亿元收购长江流域的内河码头业务。

  刘高原表示,就洋口港的投资额,相信一半可在内地筹措项目融资,其余透过不同形
式,包括由保华进行债务融资,或在透过出售项目公司内的土地以赚取利润,目前未就此项目洽商引入策略性伙伴。

  集团目前净现金6.65亿元,刘高原表示,一旦人民币持续升值,该公司将会调整货币组合。

  保华德祥(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陈国强指,将会辞任保华德祥(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一职,改任非执行董事,以增加公司独立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