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珠宝大王谢瑞麟 > 正文
 

盈利激增难抵调查利空 谢瑞麟复牌缩水80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9:28 每日经济新闻

盈利激增难抵调查利空谢瑞麟复牌缩水8000万

  盈利激增难抵廉署调查利空,昨日该股大跌19%

  杨勣 每日经济新闻

  自4月21日起停牌的谢瑞麟(资讯 行情 论坛)(0417.HK)昨日复牌,由于投资者依然担心香港廉政公署对公司的调查,虽然公司前期公布2004年盈利大增407%,但基本面改善的利
好影响仍不及廉署调查(该公司被指控非法支付佣金)带来的冲击。

  昨日,该股以1.52港元跳空低开,下跌近25%;收报1.64港元,全日下跌19.012%。市值缩水近8000万港元。

  目前,该股静态市盈率只有3.24倍,远远低于同类的周生生(资讯 行情 论坛)(0116.HK)和六福(0590.HK),非常具有竞争力。

  但分析人士认为,廉署对非法佣金及香港税务局对税收问题的调查将继续给该股带来强大压力。

  昨日,谢瑞麟还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全力协助廉署的调查,调查不会对公司财务或运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不过,昨日公司证实,公司执行主席谢达峰、门市营运总监王庭芳及集团顾问谢瑞麟在4月20日被香港廉署拘捕,并于4月22日获得保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瑞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