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传ING与星展洽入股广东发展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32 财华社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广东发展银行正与荷兰国际集团(ING)和星展银行(DBS)洽谈引入投资事宜,并计划之后赴海外上市。

  一资深银行官员透露,广东发展银行还在与国内投资者展开洽商,该行还试图通过上市筹资6-7亿美元,但消息人士指出,现在就谈能否成功上市还为时过早。

  该官员告诉路透,广东发展银行正在进行重组,希望引入一到两家外国投资者,ING和星展银行已经表示有意参与,但目前仍在谈判阶段,没有签署任何协议。

  另有消息透露,前本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正为星展银行入股广东发展银行穿针引线,冀为星展争取成为占广发银大股权益的策略投资者,一旦入股成功,梁氏将代表星展加入广发银董事局,并担任该行管理层工作。

  星展银行拒绝发表评论,ING则还未能就此发表评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