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星岛推免费报章《头条日报》,目标3年内回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7:16 财华社

  

  星岛(资讯 行情 论坛)新闻集团(1105-HK)计划於明日起推出免费报章《头条日报》,发行40万份,是全港最大发行量的免费报纸,该报将於逢星期一至五上午7时在港九及新界人流畅旺的地点,包括重要交通枢纽、住宅及商业区等超过600个地点免费派发。

  星岛(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何柱国预期,《头条日报》会在两至三年内回本,但拒绝透露投放的资金总额;他表示该集团财务稳健,手头上有6-7亿元现金,较年报所说的逾4亿元更多,而且并无负债。

  何柱国表示,在过去1年,已2-3间欧美公司找星岛(资讯 行情 论坛)洽谈合办免费报纸,但到近几个月,经市场研究,发现市场有新的变化,认为现时是开办免费报纸的时候。

  《头条日报》社长卢永雄表示,其目标是要令《头条日报》成为全港第一大的免费报章,但不会以低广告费来争取市场;该报章已聘请20名编采人员,派发报章将由外判公司负责,每日约有200-300人负责派发工作。

  他并表示,该集团今日停牌与推出免费报纸无关。

  对於《头条日报》并没有如《都市日报》有地铁沿线派发的专利,《头条日报》总编辑萧世和表示,参考过海外的例子,相信《头条日报》走出地面,比《都市日报》覆盖更多的地方,相信其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