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伦敦发生连串恐怖袭击 造成多人伤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9:01 新浪财经

  据外电引述欧盟官员弗拉蒂尼称,伦敦爆炸事件不幸证实了欧洲已再度遭到恐怖主义袭击;而欧盟议会主席则称,欧洲与英国联合对抗恐怖主义。

  警方说,伦敦地铁系统有多宗爆炸,另外至少有3宗巴士爆炸;负责营运地铁的Metronet集团的一位消息来源表示,有3宗爆炸且造成若干人伤亡,该事故已被定为重大事故。

  目击者称,类似的场景出现在伦敦其他地铁站,目前整个地铁系统已封锁,而且主要道路已关闭;据悉,广播声明表示,伦敦全市范围断电,所有地铁服务已中断。

  伦敦前一日才刚赢得2012年奥运主办权,而G8峰会领袖也正在苏格兰召开峰会。

  进入专题伦敦发生连环爆炸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