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巧用财技]PMA增持和记环球电讯(0757-HK)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1:41 财华社

  

  联交所的资料显示,对冲基金PMA Capital已持有逾5.4亿股和记环球电讯股份,占和记环电7.88%股权,占所有独立股东持股逾20%,已经远高於否决私有化建议所需的10%水平。

  和记电讯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2332-HK)私有化和记环电的建议,将於下周三举行法院会议和股东特别大会寻求支持。

  资料显示PMA本周三起以每股平均价0.689元增持近2亿股,不均价高於和记环电的0.65元私有化现金价格。

  市场人士估计,PMA只是通过沽空和电国际、买入和记环电股份换回和电国际股份的套戥方法图利;按私有化建议,除现金收购价外,和记环电股东也可以选择股份作价,每21股环电股份换回2股和电国际股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