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建筑图则]屋宇署5月批出20份建筑图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2:01 财华社

  

  屋宇署於今年5月共批出20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11份、九龙3份及新界6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8项住宅及商住发展、5项商业发展、一项工厂及工业发展及六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19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8761平方米,涉及单位73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69021平方米;另外,本署亦接获16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28份入伙纸,包括港岛2份、九龙10份及新界16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22.34万平方米,共3131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6.98万平方米。

  5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29.56亿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