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升渣打目标至190元 调高4年盈利预测吁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5:31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渣打集团(02888)目标价由185元升至190元,调高未来四年盈利预测,其中今年预测获上调12%,明年至2012年预测则升2%至5%,投资评级维持“增持”。

  报告指,维持评级主要是基于渣打在亚洲以至中东的定位,应可让其强大的个人银行业务取得增长机遇,但现阶段的上升空间有限。

  渣打中期除税前盈利,经撇除一次性的因素后,有达80%来自企业银行部分是受市况推动,相信未来所占比例依然庞大,但收入会转弱。

  个人银行方面,上半年低利息环境影响存款业务息差,南韩方面的个人银行收入仍未足以支持固定成本。

  摩通又称,渣打应可在台湾、泰国、及大陆找到扩张机会,但管理层提及正洽购在国内及印度的资产,作价规模最多只有数亿美元,似乎不足以造成大转变。(经济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