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美林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92.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5:29  新浪财经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渣打集团(02888)半年业绩表现非常强劲,较该行及市场预测略高,故调升其今年至2011年盈利预测分别14%、7%及4%,目标价亦调高13%,由169.35元升至192.25元,评级维持“买入”。

  新目标价较现价有约6%上升空间,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13.3倍及1.7倍市帐率,对明年预测每股资产净0.2倍,预测股本回报率14%,但未有计入配股因素。 

  因应市场气氛转佳,及亚洲经济复苏似乎较预期快,明年及后年的拨备预测亦有所下调。

  该行又指,渣打中期业绩中得到的主要讯息,是其企业银行业务多元化,可助缓冲经济下滑的影响,集团配股集资或作收购之用,南韩及中东南亚方面的拨备上升,以及有充分迹象显示,渣打市场占有率及客户渗透率均正上升。(经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