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汽车:瑞信首予优于大市 目标价7.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3:47  新浪财经

  瑞信

  瑞士信贷表示,中国的汽车需求处在长期增长趋势中﹔称,扩大内需是政府在中期内刺激经济增长计划的基石,中国不断增长的财富效应将继续推动乘用车需求的上升。该行预计,2009年乘用车需求增长约20%,2010年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达10%﹔估计到2020年,汽车保有量将是目前水平的5倍。

  贷在汽车股中的首选股是东风汽车<(0489.HK>,首予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7.80港元,相当于2010财年市盈率11.8倍﹔东风汽车的产品最为多元化,十分有利于从正在执行的行业振兴规划中受益,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行业龙头之一的地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