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君产业信托持平于2.59港元 DBS持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51  新浪财经

  冠君产业信托(02778-HK)今日收盘持平于2.59港元,成交3569万港元;该股今日稍跑输大市,恒指微涨0.52%,报18889.68点。

  DBS维持该股持有评级,还将目标价由1.72港元提升至2.39港元(但仍稍低于现价);反映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提高;新目标价相当于09财年9.8%的股息率,10财年8.1%的股息率。

  DBS称,朗豪坊的进一步重估亏绌(如果有的话)可能也不会有早前预计的那么大,目前写字楼资本价值有走稳的迹象,而且其购物中心表现良好;这应降低冠君债务违约的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