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巴重申大连港买入 目标价升至3.6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29  新浪财经

  法巴发表报告,重申大连港(02880.HK)“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3元升至3.62元,主要反映更佳的吞吐量增长。现价相当於1.2倍市账率及09年13倍预测市盈率,为法巴在行业中首选。

  法巴指,大连港集装箱吞吐量5月份呈现增长,优於内地平均水平以及其他沿海港口情况。由年初至今,大连港的集装箱吞吐量增长2.3%,较法巴原本预期的持平为佳。

  其油品板块的吞吐量保持平稳增长,首3个月上升5%,较法巴预计的3.7%为高。此外,截至5月底大连港的汽车码头吞吐量按年增长30%,远超该行的按年持平预测,相信将会是公司另一个增长的动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