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升汇控至跑赢大市 目标价上调至8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07  新浪财经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将汇丰控股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跑赢大市,将目标价由60元上调至84元,相当2011年有形资产净值预测的1.9倍。

  报告指,汇控在存贷比率达84%处有利位置,其资产负债表中有逾60%资金来自存款,优于欧洲同业平均约45%水平;而尽管在低息环境下银行业毛利短期受压,但汇控无需要急于抢占存款市场以改善其资金平台。

  瑞信并将汇控2010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3%至0.67元,指其今年来股价跑输欧洲同业25%,其现价相当2010年市盈率12.9倍,对比渣打集团(02888-HK)约14.5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