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升级汇控跑赢大市 看8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47  新浪财经

瑞信升级汇控跑赢大市看84元

  瑞信11日发表报告,将汇控(00005.HK)目标价由60元调升至84元,即有形资产账面值由1.5倍升至1.9倍,2010年预测市盈率13倍,潜在上升空间26%,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

  报告指,欧洲银行中期面对结构性毛利压力,因监管机构有机会要求银行减低依赖批发资金,以及在资产方面改善流动性比率。不过,汇控贷存比率达84%,已占有利位置,加上资产负债表三分之二资金来自存款,相对欧洲银行平均45%。此外,汇控手持210亿美元可供出售资产,股票(占25%)正提供上升空间,假设最终损失80亿美元,汇控自有债务大致可调整收益70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