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续呼买进国美电器 贝恩入股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7:01  新浪财经

  瑞银发表最新研究报告称,维持国美电器买进评级;但将该股目标价从2.06港元调低至1.51港元,因为股份配售带来稀释效应,比该股去年11月份停牌前报价1.12港元仍溢价35%。

  瑞银称,美国贝恩资本同意认购2亿美元的7年期可换股债券,换股价为1.18港元,还将以每股0.67港元的价格收购价值2.30亿美元的股票,这笔交易将消除可换股债券在2010年5月面临的赎回风险,增强国美电器的公司治理,因为贝恩资本将可以任命三名董事,为该股的复牌设定积极基调。虽然国美电器已经留出人民币46亿元现金用于偿还已发行债券,但因为与贝恩资本的交易消除了破产风险。

  瑞银表示,国美基本面已经改善,2009年第一季度的同店销售额降幅从去年第四季度的36%放缓至21%,因为家庭支出增加;但该行预计2009年的增长将依然疲软,尽管房地产交易量强劲攀升。该行将其2009-2010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均调低至人民币0.11元,原先分别为0.18元和0.19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