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高盛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79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56  新浪财经

  高盛

  高盛预计中国移动(0941.HK)希望通过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计划或提振人气,但指出,这家红筹公司直接在国内市场上市或是通过CDR的形式上市仍面临监管方面的障碍,最近这方面的工作没有进展。

  该行补充说,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中国政府没有批准任何新股发行、上市计划。称,如果中移动的CDR或是A股上市的话,预计上市股份的百分比可能有限,因目前中移无融资需求,而且该股市值已很大。

  维持中移买进评级,目标价79.00港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