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高股份:高盛维持卖出评级 目标价1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3:48  新浪财经

  高盛

  高盛称,威高股份<08199.HK>业绩符合预期,但是对威高股份2009财年的盈利前景看法谨慎,预计毛利润率将下滑,并且季度盈利增长将放缓,因为该公司继续在牺牲收入增长的情况下改善应收帐款的情况。

  该行指出,当季威高股份的毛利润率由上年同期的59%下滑至48%,维持该股卖出评级,但是把目标价由11.12港元调高至13.00港元,相当于20.5倍的2009财年预期市盈率,较全球同业的平均值高25%,之前把2009-2011财年的盈利预期分别调高3.7%、2.9%和2.6%,因为来自心脏支架的收入超过预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