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集运:大摩中性评级 目标价1.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6:26  新浪财经

  大摩

  中海集运<02866.HK>大摩指出,该公司08年下半年业绩疲软,净亏损人民币5.94亿元,07年下半年为纯利人民币206.9万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货柜运输量萎缩15%,平均运费下滑1%(以美元计算),单位营运成本较上年增长13%(以美元计算)。

  该行补充说到,看好中海集运的业务集中在国内沿海地区,这是目前海外航运公司禁入的区域,相信这部分地区的运费相对波动较小。维持对该行业前景的谨慎看法﹔将该股评级为中性,将目标价设定在1.20港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