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维持中信银行持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花旗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中信银行(00998.HK)“持有”评级,目标价为3.3港元。该行认为,虽然中信银行全年纯利强劲增长60%,但较市场共识增长80%则低11%,这意味着其08年末季纯利仅8.42亿元,按季大幅下滑,一方面是受贷款累计损失所累,但亦可能受净息差减弱的影响。

    相关专题:

    中资银行H股遭外资股东大规模抛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