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恒指明年目标位15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14  每日经济新闻

  时至年末,国际大行又开始“摸水晶球”,预测港股明年行程。

  瑞银昨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恒生指数明年全年将呈现“拉锯”局面,若以11倍市盈率为基础,恒指2009年底的目标位在15900点。该行指出,自从内地公布了刺激经济方案后,一些政策受益股份已跑赢了大市。然而,那些受益于成本通胀趋缓的股票,如食品、电力及航空板块,可能会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瑞银还在报告中列出明年四类值得投资的主题,包括在盈利衰退下安全的股票、受惠于成本通胀趋缓的股票、有强劲资产负债表以及具有选择性价值的股票。个股方面包括中国移动 (00941,HK)、中国雨润(01068,HK)、中国人寿(02628,HK)、华润电力(00836,HK)。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