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指南航不利因素已反映 维持增持看5.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8:12  新浪财经

  摩通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南航(01055-HK)的不利因素已经全面反映,维持其增持评级,并给予目标价5.7元。

  报告指出,南航7月份载客量下跌1.9%至534万人,而载货量则跌3.6%至6.7万吨。该行认为,油价急升以及截客量下跌,已经反映於南航过去一星期急跌26%的股价中。另外,由於油价下跌,令发改委上调价格的风险降温,而南航有80%客运量来自内陆线,相比东航的62%及国航的51%,将更为有利。

  有见及此,摩通维持南航增持评级,并给予目标价5.7元,以反映市帐率0.7倍,以及其股价较以往平均水平有30%折让。

  南航收报2.59元,升3.2%,成交金额5,500万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