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银上调阿里巴巴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1:55 财华社

德银上调阿里巴巴评级至买入

  德银昨日发表研究报告,将阿里巴巴(01688-HK)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7.82港元下调至14.78港元。

  报告指,目前大部分的注意力集中于阿里巴巴疲弱的增长引擎,即黄金供应商的销售,但问题属意料之内,较多的关注应放在增加用户忠诚度、平均每客户开支(ARPC),及打通内地中小企业的重要渠道上。阿里巴巴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21%,落后同期恒指11%,目前股价相当于08年预测市盈率的38.6倍,相对于国际同业的17至150倍,属较低水平。

  德银将阿里巴巴今年收入预测,由32.8亿元下调至31.7亿元,而明年则由47.7亿元降低至45.3亿元。虽然维持毛利率假设不变,但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分别削减3%及4%。德银预期阿里巴巴今明两年的纯利分别为11.946亿元及16.457亿元,每股盈利分别为27分及37分,市盈率分别为44.5倍及31.5倍。

  阿里巴巴现报10.9港币,涨幅4.2%。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