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看好新地高档物业市场 吁买入上望148.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2:21 财华社

高盛看好新地高档物业市场吁买入上望148.3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新地(00016-HK)的评级定为买入,目标价维持148.3元,理由是看好该公司的高级住宅及商业物业市场。

  据传媒报道,新地於旗下九龙站豪宅凯旋门创下每尺4.1万元的亚洲区分层新高尺价后,将该楼盘另外两个独立屋单位尺价定为5万元,高盛指出,从该宗破纪录成交显示,现时本港的高级住宅市场,仍有一定需求。该行表示,虽然新地前主席郭炳湘离职的事件,对公司业务或有影响,但预计新地将加大地产开发力度,以及进一步优化物业出租资产组合,可望消除市场的忧虑。

  报告又指,虽然经济放缓的问题仍然存在,或对楼市有一定影响,但从近期的市场数据显示,高级住宅市场需求仍具一定活力,而且从今年第首季新建写字楼的销售速度,可看出黄金地段的高档商业地产项目,具有庞大的市场空间,对於在高档商业和住宅地产领域处领先地位的新地,实属好消息。因此,高盛维持新地148.3元的目标价不变,并给予买入评级,以反映其前景秀丽。

  新地现报116.4元,跌1.6%,成交金额4.33亿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