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力地产:目标价2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2:19 中金在线

富力地产:目标价20港元

  公司2007年业绩反映其仍能保持高速盈利增长,纯利急升148%至53亿元人民币,主要是受物业销售表现强劲所致。公司对未来三年的合约销售额及物业落成量维持较进取的目标,预期两者的复合增长率皆达45.9%,分别达500亿元人民币及438万平方米。

  公司并于三月首11日取得6.13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而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已达到本季目标的82%。相信今年总平均售价将不会逊于去年。同时,受惠于主要投资物业相继落成,如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富力君悦大酒店、北京富力中心、天坛快捷假日酒店和富力万丽酒店等,相信租务收入可录得可观增长。

  预期2008年的利润率将得到改善。公司发行4.5亿股于内地上市的计划仍在审批中。公司已递交所有必需之文件,并已得到中国证监会批准。但是,任何有关内地发行A股的延期,将对公司之财政状况构成不利影响。尽管其物业落成进度不受影响,但收购土地的活动可能被迫暂停。

  相信2007年的业绩符合预期。有鉴于近期内地楼市形势逆转,我们对盈利预测模型做出调整:调低2009年入账平均售价约10%;调低2008和2009年销售面积达5%。预期2007年-2009年的每股核心盈利复合增长率达36.4%。该股现时之2008年及2009年预测市盈率分别为11.5倍及8.6倍,同时股价相对资产基于其盈利增长可观及估值吸引,近期股价调整的幅度已有点偏大。因此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0港元,相当于相对资产净值约10%折让,以反映其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盈利增长。(交银国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