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BS唯高达:李宁为零售股投资首选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2:13 每日经济新闻

DBS唯高达:李宁为零售股投资首选之一

  李宁(2331.HK)周二宣布去年盈利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DBS唯高达昨日就此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维持李宁“买入”投资评级,但目标价由30港元微降至28港元,相当于2009年预测市盈率为29倍。

  报告指出,在预期毛利率上升、税率下降的利好情况下,将李宁2008年及200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及3.6%。DBS唯高达认为,李宁为该行零售股的投资首选之一。

  花旗集团则指出,近期李宁股价超跌,维持对李宁“买入”投资评级和29港元目标价不变。该行指出,李宁去年的业绩增长,反映管理层有能力执行有成本效益的市场推广,以及品牌建立工作效果不俗。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