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万重申李宁增持评级 维持目标价27.7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27 财华社

申万重申李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27.71港元

  申银万国发表最新研究报告称,尽管近期李宁股价下跌幅度较大,但仍旧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重申“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27.71港元。

  李宁2007年度的销售收入达到43.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6.7%,与申万此前预期一致,主要原因系特许门店数量的上升和管理效率的持续提高。

  股东应占溢利飙升60.6%至4.73亿元,符合申万此前的预期,主要原因系费用率的下降。董事会的分红预案为每股派发0.0796元红利和0.0913元特别红利。

  申万预期公司的“李宁”特许门店数量在2008年将达到5900家,同比增长14%;主营收入在2008年达到111.3亿元,同比增长31%。

  李宁现报20.30港币,上涨了15.74%。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